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Etycord環保簾布受邀國際自行車雜誌專訪
Etycord環保簾布受邀國際自行車雜誌專訪

福懋興業環保簾布Etycord,接受國際知名自行車雜誌”Cycling Industry News” & “Bike Europe”的專訪。專訪中分享了創新理念和製造過程,使用100%回收廢棄漁網,經台化使用化學回收法還原成己內醯胺,可將其轉化為 95% 可用的海洋環保絲Seawastex,再交由福懋興業製作成環保簾布Etycord,提供給各大輪胎廠製作更環保的自行車胎。透過與地方政府和漁民合作,收集廢棄漁網並轉化為回收耐隆,在原料取得與回收階段省去國際運輸的過程,因此與一般耐隆相比,大大減少了49%的碳足跡。Etycord環保簾布將廣泛應用於環保自行車胎製造中,幫助自行車業界減少對環境影響,促進永續經濟。

作為全球知名的紡織公司,福懋興業一直致力於綠色、低碳的產業發展,Etycord以綠色環保為理念,將回收材料轉化為高品質的環保簾布,提供其高值化與新再生用途,並且符合嚴格的環保標準。此次的專訪使得全球自行車業界更深入了解Etycord與Seawastex品牌的綠色理念,並為福懋興業在全球獲得國際認可,持續追求創新與永續,成為專業環保簾布市場的領導品牌之一。

Cycling Industry News專訪請點此前往
Bike Europe專訪請點此前往

 

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