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文化

企業文化
經營理念

經營理念

Business Philosophy

和諧

我們能透過誠信,使個人、部門、公司、客戶、協力廠商、社區、產業及地方社會等,均在和諧中發展。

 

服務

公司是個快速循環的服務者,並以此立足業界,所有同仁都要具備服務利他的條件與風範,開創服務,以滿足客戶需求。

 

創新

積極提供新穎、富開發性的環境、管道、制度等,激勵人才潛能及開發更好的意圖與產品,使產品使用者與公司精益求精。

 

奉獻

提供優質產品,促進產業繁榮,提升生活素質,並能持續回饋,使公司目的與社會關懷結合,跨越疆界,關聯全球。

願景

願景

Vision

我們提供客戶各種需求的解決方案,擁有卓越的研究發展基地,生產高科技產品, 因創新而持續成長,滿足利害關係人,贏得產品使用者的忠誠與社會敬重。公司成為所屬產業永續發展的馳名品牌及客戶首要選擇。

共同價值

共同價值

Common Values

公司目的

促使客戶與公司皆成長互利,客戶、產品使用者、股東、員工滿意,並贏得尊重。

 

公司使命

以快速、忠實的方式,將品質良好的自產品及所配屬的資訊與服務提供給相關的需求者。

 

品質政策

超越同業改善速度;與客戶共享成長利益。

 

客戶政策

主動服務客戶,滿足客戶需求。

 

文化形象

公司是一個專業而連續的製造廠。這表示公司擁有歷史、理念、制度、組織、經驗、技術、歷年績效、誠信、責任及智慧財產。公司與若干全球之企業策略聯盟 ,以客戶的需求與流行為目標,追求人員智慧的成長與產品品質的精進。

經營政策

Business Policy

革心

對的事做好=黃金
對的事做錯=垃圾
錯的事改好=機會
 

追求價值

創造價值,與客戶共享成長雙贏。
對事業的企圖心與對品質的堅持是追求價值之本。

創新

思維、工作、組織、產品。
EN